魔趣吧www.moqu8.com的优势!
魔趣****

【价值188元】【首发】子木CMS钱包中心 1.2

[复制链接]
查看: 921|回复: 23
发表于 2017-9-20 09:1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• 插件版本 : F1.0 X3.3/3.4 X3.2 
  • 插件分类 : 小工具 积分流通 手机应用 

立即注册登陆魔趣吧,免费下载价值数十万RMB的海量模板、源码、建站资源!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【魔趣吧评测】测试可用,开启相关功能前台才会展示!注意看下面的使用说明!全网首发!1 I; I9 `7 m+ k(www.moqu8.com)

, l  K# P9 ~: Z子木CMS钱包中心# a9 s1 o5 B+ Q* R# P. f% c' }- A(www.moqu8.com)

$ v$ Q/ p8 f+ l8 @1。支持微信积分充值,支付宝电脑版和手机版积分充值,小云APP微信支付积分充值。
/ p" g/ p) T4 i1 k, e2.适配小云APP,可自定义积分充值类型和积分比例
1 h. H$ K2 S1 u3.可展示其它2个积分类型,可开启是否允许兑换其它类型的积分和兑换比例。8 f5 F  Q' K8 f1 w1 P+ B, m, J(www.moqu8.com)
4.每个展示项可单独设置赚积分和花积分的链接
! L- f8 r; I2 P6 M4 v! O) T) {& I5.可查看用户的积分消耗和赚取积分,方便用户了解自己的积分情况。
' q0 w$ ^" z* q; r, P+ ]+ ]; b: [* s+ x# r8 h# Q3 P- e(www.moqu8.com)

6 {0 S3 {( X: k/ U) v2 S3 t! q; g% F注:该插件暂时只有手机版适配模板,PC版模板和手机版一致,请知晓。; A# I, N6 ]; \* X0 I% f4 K(www.moqu8.com)
插件访问地址为:网址域名/plugin.php?id=zimucms_qianbao
% y8 D7 X% C* ^/ E" I% n5 ~
0 u. F, ]! G+ H4 w0 w3 J) \ 【价值188元】【首发】子木CMS钱包中心 1.2 ' T0 N# b1 B0 {0 T(www.moqu8.com)

1 `# J. x8 G: u* S) U3 E
下载地址:魔趣吧提示】此资源经过魔趣吧测试可用!如使用发现问题或者有技术问题,可 发帖 免费咨询或者咨询本站客服寻求付费技术支持!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1 {. F; f1 B4 c
0 O: p* ?' ?2 e9 g) }0 p+ K7 j5 H, J( H  t/ w$ }(www.moqu8.com)

$ B$ e* Z" o1 _: }5 `& p$ s( Z; S
+ q3 U" d6 e  Y. g- p5 |) p! p
  ~: B9 w# ^& D6 X5 T% y- ?0 n1 P8 n3 i' ?2 W(www.moqu8.com)

魔趣吧版权声明1,本文内容及相关资源来源于网络,版权归版权方所有!本站原创内容版权归本站所有,请勿转载!源码哥
2,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,不代表本网站立场,作者文责自负,本站资源仅供学习研究,请勿非法使用,否则后果自负!请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!
3,本文内容,包括但不限于源码、文字、图片等,仅供参考使用,本站不对其安全性,正确性等作出保证。但本站会尽量审核会员发表的内容
4,如您认为本文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与我们联系!我们将在5个工作日内做出处理!本站保留全部修改、解释、更新本声明的权利源码哥

魔趣吧,全网领先的建站资源下载基地!Discuz模板、Discuz插件、素材、特效,源码,建站,就上魔趣吧!! 【通告】近期发现部分竞争网站和小人诋毁抹黑魔趣吧,对此,我们只有一句话,事实胜于雄辩!!用心为站长服务,魔趣吧不怕任何邪门歪道!【魔趣吧唯一官方网站https://www.moqu8.com,请谨防假冒网站!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ha****
发表于 2017-9-20 21:1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子木CMS钱包1 A' M' J1 S5 A$ G. e0 V4 @. t(www.moqu8.com)
- 本文出自【魔趣吧】,转载请保留此信息!
魔趣吧,全网领先的建站资源下载基地!Discuz模板、Discuz插件、素材、特效,源码,建站,就上魔趣吧!! 【通告】近期发现部分竞争网站和小人诋毁抹黑魔趣吧,对此,我们只有一句话,事实胜于雄辩!!用心为站长服务,魔趣吧不怕任何邪门歪道!【魔趣吧唯一官方网站https://www.moqu8.com,请谨防假冒网站!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4****
发表于 2017-9-22 15:2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66666
魔趣吧,全网领先的建站资源下载基地!Discuz模板、Discuz插件、素材、特效,源码,建站,就上魔趣吧!! 【通告】近期发现部分竞争网站和小人诋毁抹黑魔趣吧,对此,我们只有一句话,事实胜于雄辩!!用心为站长服务,魔趣吧不怕任何邪门歪道!【魔趣吧唯一官方网站https://www.moqu8.com,请谨防假冒网站!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洞信****
发表于 2017-10-3 00:2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【价值188元】【首发】子木CMS钱包中心 1.2
魔趣吧,全网领先的建站资源下载基地!Discuz模板、Discuz插件、素材、特效,源码,建站,就上魔趣吧!! 【通告】近期发现部分竞争网站和小人诋毁抹黑魔趣吧,对此,我们只有一句话,事实胜于雄辩!!用心为站长服务,魔趣吧不怕任何邪门歪道!【魔趣吧唯一官方网站https://www.moqu8.com,请谨防假冒网站!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一抹****
发表于 2017-10-3 23:0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插件暂时用不上
魔趣吧,全网领先的建站资源下载基地!Discuz模板、Discuz插件、素材、特效,源码,建站,就上魔趣吧!! 【通告】近期发现部分竞争网站和小人诋毁抹黑魔趣吧,对此,我们只有一句话,事实胜于雄辩!!用心为站长服务,魔趣吧不怕任何邪门歪道!【魔趣吧唯一官方网站https://www.moqu8.com,请谨防假冒网站!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半夏****
发表于 2017-10-4 01:4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插件漂亮
魔趣吧,全网领先的建站资源下载基地!Discuz模板、Discuz插件、素材、特效,源码,建站,就上魔趣吧!! 【通告】近期发现部分竞争网站和小人诋毁抹黑魔趣吧,对此,我们只有一句话,事实胜于雄辩!!用心为站长服务,魔趣吧不怕任何邪门歪道!【魔趣吧唯一官方网站https://www.moqu8.com,请谨防假冒网站!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zh****
发表于 2017-10-8 01:0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
魔趣吧,全网领先的建站资源下载基地!Discuz模板、Discuz插件、素材、特效,源码,建站,就上魔趣吧!! 【通告】近期发现部分竞争网站和小人诋毁抹黑魔趣吧,对此,我们只有一句话,事实胜于雄辩!!用心为站长服务,魔趣吧不怕任何邪门歪道!【魔趣吧唯一官方网站https://www.moqu8.com,请谨防假冒网站!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****
发表于 2017-10-30 23:5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233333333
魔趣吧,全网领先的建站资源下载基地!Discuz模板、Discuz插件、素材、特效,源码,建站,就上魔趣吧!! 【通告】近期发现部分竞争网站和小人诋毁抹黑魔趣吧,对此,我们只有一句话,事实胜于雄辩!!用心为站长服务,魔趣吧不怕任何邪门歪道!【魔趣吧唯一官方网站https://www.moqu8.com,请谨防假冒网站!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qa****
发表于 2017-10-31 13:04:58 --来自移动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
魔趣吧,全网领先的建站资源下载基地!Discuz模板、Discuz插件、素材、特效,源码,建站,就上魔趣吧!! 【通告】近期发现部分竞争网站和小人诋毁抹黑魔趣吧,对此,我们只有一句话,事实胜于雄辩!!用心为站长服务,魔趣吧不怕任何邪门歪道!【魔趣吧唯一官方网站https://www.moqu8.com,请谨防假冒网站!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Mo****
发表于 2017-11-18 20:3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烈支持魔趣吧,魔趣吧免费就是给力啊!
魔趣吧,全网领先的建站资源下载基地!Discuz模板、Discuz插件、素材、特效,源码,建站,就上魔趣吧!! 【通告】近期发现部分竞争网站和小人诋毁抹黑魔趣吧,对此,我们只有一句话,事实胜于雄辩!!用心为站长服务,魔趣吧不怕任何邪门歪道!【魔趣吧唯一官方网站https://www.moqu8.com,请谨防假冒网站!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魔趣吧技术支持
关闭
欢迎来到魔趣吧
如果你有建站技术问题、仿站需求、模板插件修改需求,请联系我们的技术支持!高效率,低价格的帮你搞定!
请认准魔趣吧唯一官网:www.moqu8.com,谨防假冒网站!
建站技术支持(收费)
资源求助/合作
魔趣吧技术支持
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
官方众筹活动推荐X

官方众筹,组团活动

魔趣吧官方众筹,本期:手机MP4视频上传 1.1+秒传组件1.0+ "我的"组件1.0+管理组件...

立即参与!
魔趣吧

关于魔趣吧|魔趣建站

魔趣吧,志在打造全国最大的建站资源共享平台。 本站提供海量免费的建站资源,包括WordPress模板、Discuz商业模板、Discuz商业插件、PHPWind模板、phpcms模板、帝国cms模板、织梦模板等上万精品模板!同时,提供各种建站素材、JS特效、整站程序源码!
服务中文站长,传播分享精神!建站,就来魔趣吧!!
2015-2018  技术支持:魔趣吧 ( 豫ICP备15026783号-4 )     |网站地图安全运行天